close

今天下午待在公司裏 突然聽到一聲巨響..


抬頭一看 原來是公公開著小貨車 車上載的木板太長了 去打到工廠的鐵門


當時 我就裝作沒看到 繼續工作 沒多久..他走了 我以為鐵門就此修好了


結果 當我要下班接小孩去時 才發現鐵門並沒修好 不能關 卡在那裏


慘了..眼看時間快來不及接小孩 工廠又沒人怎辦咧?


正在煩惱時 突然想到先找以前的老師父來修看看 說不定可以搞定


結果..好像沒什麼改善 反而更糟的樣子...


不一會兒..公公回來了 我就假裝不知下午發生的事情


告訴他 鐵門不知為什麼不能關?他馬上回我一句話..”西向弄ㄟ..”


我真的傻眼了  沒看錯壓 明明就是你撞的ㄋㄟ..


沒多久 就看他自己拿著”雞司頭ㄚ”在那邊敲敲打打


邊敲打還邊碎碎念”你真的很"給路ㄋㄟ”叫那個兩光師父來幹麻 他只會越弄越糟


唉!我又莫名的中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隆媽/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