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個河東獅(就是我公公唄..)


嫁入 家庭企業 就是必須在同一個職場上 身兼多職..


我們公司成員很簡單 就三位 且缺一不可..


董事長--就是那位河東獅 還身兼工地主任..


(好險常要出門巡邏 在公司時間不多..)


總經理--就是我老公 還要身兼業務 設計繪圖 採購 


(因為他老婆不會 所以要自己包辦)


而我呢?當然就是負責會計的工作 


還要在上班時間身兼為人媳 為人妻的職責.. (真是苦了我..)


每到了上班時間 我的壓力就來了..因為會不定時的接到莫名的炸彈...


這天..他在公司找不到他要的工具 公司也只剩我和他 於是矛頭就指向我說:


”為什麼工具要借人 現在要用卻沒有..你真的很~~給路


很愚蠢的意思)~”


我一臉錯愕..”心理納悶的想?是我借出去的嗎?”


身為人媳的我當然不敢回嘴 只好乖乖的站在那聽他數落直到他沒子彈為止


終於..他念完了出門到工地巡邏去 我才耳根清淨些..


事後 我問我老公那工具是你借出去的嗎?害我被駡..


我老公說 那工具是河東獅自己前幾天借出去的壓..


厚~~~真是哇咧...有苦難言..有理也講不清..


算了..反正這已是家常便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隆媽/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