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聊聊公公的..”好”..



~~他是一個父兼母職的”好爸爸”~~


我婆婆是在一場車禍中 當場命喪輪下


這種突來的噩耗 可想而知是非常大的打撃


況且當時我老公的兩個雙胞胎弟弟才國小二年級


也因此家裏所有大小瑣碎的事都要他一人扛下來


(難怪他碎碎念的功力超強 可以抵10個婆婆咧..)


他給自己一個承諾..


在他眼睛閉上前 三個兒子要一人一棟房子


三個兒子的老婆 面相 也要他覺得ok 才可以進門的


他研究的”挑媳婦面相學”我都會背了..


臉~~一定要圓圓有肉 最好還有雙下巴 有幫夫相


眼睛~~不能凸凸的 白眼球多過黑眼球 心機重


鼻子~~不能鼻孔太大 尤其潮天鼻 會漏財


牙齒~~笑的時候 不能看到上牙肉 較會長舌


臉頰~~兩旁不能看到兩顆骨骨 會脾氣不好


以上條件我還算是及格啦 所以就被錄取了..


我那雙胞胎的小叔 其中一個現在在服兵役..


他的女朋友就不及格 我真想不出該怎樣幫他咧??


算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都自身難保了 還想救人..



~~他也可以是個身兼婆職的”好公公”啦~~


記得剛嫁進來時 不會煮飯炒菜


過年過節一大堆要拜的 總是搞不清楚


後來經過他的調教..現在會辦桌囉!!!


所以壓 還是要感謝他 讓我在無形中成長..


雖然 有時小小抱怨 有時大大憤怒


但~~”雙子座”的我 是文章發表完 就可以”當做沒事”..


大笑三聲 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隆媽/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