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要辦桌了....(精神超差... )


因為對一個廚房白吃來說...站在廚房沒草搞是會手忙腳亂的...


所以..前置作業一定要做好.....


首先要把菜單列出來...


再把該買的東C做個筆記..醬子到了市場才不會漏買...


終於...做完功課可以去睡覺了...


可是... ...每到了要"辦桌"的前一晚...我總是睡不好... ... ...


今早...還是照往常一樣得上班...


就在開著車子出家門沒多遠....車身突然一聲巨響....


蹦~~~傳來一陣淒慘的哀嚎聲....


原來~~是我撞到一隻狗狗了...


天ㄚ... ..牠遠遠看到我時不是已經閃到邊邊去了嗎??


怎會還在我輪下呢??真是罪過壓....


下車看..還好牠沒事.....


一大早就醬帶賽...願主保佑... 希望不要影響到我今天辦桌的成果...


唉!!! 真是天不從人命ㄚ....


就在中午準備下班到市場...心裏才正盤算著還好昨晚有敖夜做筆記...


沒想到...到了市場...


ㄟ~~我的筆記呢??...


太扯了吧...居然沒帶到...


這下可好了..憑我的記憶怎麼可能一次搞定....


算了...只能記多少買多少了...


果然...回到家中看筆記少買了好幾樣..只好再跑一趟了...


總算東C都備齊了...


嗯~~時間還早...


通常吃完飯後的節目就是...


打牌的一區...唱歌的一區...


打牌那區是三缺一時才有我的份...


所以...我通常都是在唱歌那區...


嗯~~先到客廰開開嗓唱ㄍ卡拉ok再來煮ㄅ...


這次"辦桌"的成果應該還算是尚可啦....


因為河東獅只挑剔了一條紅燒魚...


原來是我在紅燒魚快起鍋前怕太鹹加了點冰糖..


然後冰糖還沒熔化就給它上桌...


河東獅剛好又夾到冰糖未熔化的那ㄍ部位....


所以.....魚吃起來是甜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隆媽/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