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快到了...我這為人媳的幾天前就開始"剉咧蛋ㄚ..."


不是包個紅包就過關...


也不是找家館子上就沒事....


而是要我親自下海~~"辦桌"~~才算是圓滿的...


到底要煮啥咧...


三杯雞  海瓜子  紅燒魚  鹽酥蝦  紅燒牛肉  還是螃蟹煲...


厚~~不行  不行...


每次辦桌都是這些菜色...


鐵定大家看了倒胃口...


可是除了這些我還會什麼????


看食譜找其它菜色嗎??


試過了...


每次一上菜老公都稱讚菜色"看起來"很不錯...


可是~~"吃起來"就都不對味...


怎辦咧???


叫外燴送到家裏來嗎??


也行不通...


因為河東獅一吃就知道那不是我煮的啦....


8/8父親節要提前8/4過...


眼看明天就要到來...


我卻還沒想好菜單...


這次真的是鐵定剉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隆媽/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