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桂來~~~就桂來~~~


哇摀水某..



首度亮相.....各位看倌請多多指教....


我ㄉ這台愛車已經兩歲多了ㄛ....(很會較苟ㄅ...)


要介紹這台愛車前又要把河東獅我公公搬出來ㄅ一下了.....


因為~~~速他買給我ㄉ啦.....


否則~~~憑小女子我的10力可能只買得起四ㄍ輪胎而已...


河東獅雖然超愛對我碎碎唸...但速..也滿疼我的啦...


婆婆已經不在了...而長男的媳婦當然就要挑起"長嫂如母ㄉ職責囉"...


所以我很明白他都是要我進步要我成長才會醬唸...ㄚ他唸的...我就全都包了...


當他買這台車給我時...我真ㄉ傻眼了....


因為....就大台ㄝ.... ...(我會開嗎??之前都是開小嬤曲ㄉ)


嗯~~既然買了就一定要..."會開"..."小心開"...不能粗心..不能擦傷...


可是~~這對一個超級"白木型"的駕駛員是不可能做得到的啦......



擦撞....


自以為已經上路很久了且非常之得心應手...


於是有一次音樂開得很大聲跟著唱到超級忘我的境界... (真是超hig..)


就在"倒退嚕"的時候......"碰"了一聲.....原來...我企撞到一個大鐵桶了啦...


ㄟ...這台車不是有倒車雷達嗎??怎會醬不小心給它撞上去呢?? (ㄚ就音樂太大聲沒聽到咩...)


下車看還好...只是後面那隻"拌把"小掉漆...真是好險...


於是反應之快的我趕快到車上拿一瓶備用的橘色漆補一補..心想應該就不會被抓包了ㄅ...


結果.................結果...................


沒想到回到家中居然被有"精光眼"的老公發現....


原來不是只有醬而已...而是後面那整隻"煙當供"都被撞到變型了....


慘了...慘了...這下真的是皮在癢了...(從那天起我的耳朵久久都沒有安靜ㄉ一天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隆媽/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