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先來爆我家河東獅(公公的偉大吧!)



這就要先從我和老公的第一類接觸 開始敍述...


聽我們家老公說 他以前是個非常之”閉屬”的人


每到了假日 我們家老公都是”呆”在家裏不出門的..


河東獅都會很耽心他交不到女朋友 於是都會到處替他留意


只要有哪家客戶或朋友家的女兒他覺得可以入門的 都會安排老公相親..


每次相親的約會方式都是一貫的...


一開始先由河東獅選定地點 然後開車載著老公企赴約..


河東獅都會不放心自己兒子”憨嘴”不會找話題 


於是都會先坐下來一起用餐 開開場


用餐到一半河東獅都會假裝有事先自行離開 讓他們倆單獨約會


這個時候要強調一下河東獅的偉大了..


因為他離開後是自己坐計程車回家 然後車子留給老公載”美眉”的..


河東獅回到家後一定是坐在客廳 等待兒子報告成果..



可是每次都大大的失望 大大的責備 還是沒用! 


因為河東獅走後老公就是低著頭一直吃 吃完就把美眉載回家


不會找話題 也不會跟對方要電話 也不會先預約下次的約會 


這樣的經驗也已數不清幾次 從沒成功過!


 


直到有一天~~


河東獅經友人介紹 看到我後  又迫不及待要他兒子再試一次 


跟上述約會情形一樣 再度重演 老公回到家後還是一樣的 跟河東獅說沒感覺


還說我看起來傻呼呼的 不是他要的那型..(真是太不識貨了)


也不想想看 當初正值青春的我 後面是”一ㄊㄨㄚ拉骨”的倫在排隊的溜!


至於跟老公的後續如何發展...就先看票房有沒有再度飆高 再決定要不要再爆料了..


 



反正..河東獅真的很偉大 他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孩子..


努力幫兒子挑 有幫夫運的老婆 為的是要讓兒子能專心在事業上打拚..


努力幫女兒挑 有責任感的老公 為的是要讓女兒能專心相夫教子..


貧賤夫妻百事哀 想過優質的生活就要努力耕耘 這就是他的人生哲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隆媽/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