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各位格媽壓~醬猴急做甚什麼啦!


明知道我這位版主是個沒啥大腦的OBS~


要我找回10年前的記憶是件高難度的事情唄 


既然大家都迫不及待 我就記多少爆多少


不精采可別在背後拿著竹竿追著我!


重申~ 因為此篇文章與前一篇”河東獅真偉大”有連載!


所以~ 若前一篇沒看過的格友 請委屈點 先前往企看完再回來 


要不然會”霧煞煞”!


 



連 載 開 始 ~


前一篇說到 我們家那老公本來不是對我沒興趣嗎?


然後河東獅心想 兒子再這樣挑下去一定會誤了一生 


於是先跟友人要了我的電話 硬是跟老公洗腦~ 


說什麼他”社會走透透”啦 看人很準的 


選這個就對了(還是河東獅識貨)


於是把我的電話丟給他 強迫他打 


當時我老公還有兩個月就退伍了


他心想反正快退伍了 沒女朋友也是件丟臉的事 


於是加減啦 沒魚”蝦”馬好!


就這樣開始 打電話跟我勾勾纏啦 


(我也是百般的無奈壓!還說我是蝦)真是可惡!


 



現在想起以前跟我們家老公約會的情形 真是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怎麼會真的是”瞎”呢!


有人談戀愛的時候 吃牛排是男友頭低低的一直吃 


然後吃完後問妳還要吃多久嗎?


有人談戀愛的時候 約會時一見面就開始一直嫌妳的穿著 


然後妳都不生氣嗎?


有人談戀愛的時候 可以忍受他假日還要呆在家裏不出門 


不來找妳出企玩的嗎?


還有很多很多啦 可是不能再寫下去 因為獅子座老公是愛面族的! 


看在他是”古意郎”的份上 笨手笨腳又笨嘴的 


我是不會企計這種小人過的啦! 


 



他也有讓我”感動”的作為啦~ 


像是”孝順”


就大大構成我嫁他的意願了 一個懂得孝順的男人就一定會疼惜母子


像是”成熟”


雖然我是”某大姐”年紀比他大 但是他從沒讓我耽心過


像是”穩重”


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 做母子的不但不會餓到 也會有安全感 


所以就嫁給他了唄!



這張照片是版主”我本尊”啦!


因為載眼鏡照相會反光 於是把眼鏡拔掉!


讓大家看仔細我夠”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隆媽/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