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充實 超賣力的消化了一堆工作!


可是~ 到了下午 居然一通電話 讓我的心情糟到爆!


因為~ 河東獅又怒吼啦!沒想到他在電話裏 怒吼的威力 是如此的強大~


我招架不住啦!好難過 好想哭啦~


接起電話 他就開始霹個不停 我無言 有理也不能頂啦!


是我的錯 我會虛心接受 不是我的錯 我也只能有苦往肚裏吞啦!


原本早上發出小公告 要小別格窩 因為近期太忙了~


但是~ 有苦沒往格裏吐一吐 我會內傷啦!


傍晚老公進公司 我分析整件事情給他聽 他也認為不是我的錯!


老公還念我~ 妳不會跟他頂回去哦!


天壓!要我跟他頂嘴~


我看你叫我包袱款一款比較快啦! 


而且~ 他的念功我早已領教出心得了!


他念的時後 你就算有理 也要惦惦!


因為他在氣頭上 你所有的理 對他來說都是〔無理〕~


你惦惦 他念完就掛電話 若妳也要爭理 那沒完沒了嚕~


唉!有失業中想找工作的人嗎?


真希望有人能替代我這枯燥乏味+不定時炸彈的會計位置~  


我想出去透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隆媽/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