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這位英俊 + 消灑 + 挺拔的煙投ㄚ嗓 是摸咪郎? 


他就是那位常在亭媽格裏搞怪的黑人雙胞胎小小叔啦!


雙胞胎小小叔 中秋過後就要當兵了,


為了讓他能在當兵前嚐盡美食,


所以我們每天都有大餐喀 真是感恩內 奔你ㄟ福氣啦! 


 



 


上圖這對雙胞胎小叔,左邊的那位已經退伍近一年了,


 


結識了一位四年多的女友 目前正面臨人生最大的抉擇與考驗


因為這位女子在河東獅的”挑媳婦面相標準裏”是不及格的


 


我這個做嫂子的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幫他們  sorry~~


 


看他們現在的模樣就想起當年的我....


 


有句話説”有錢人的飯碗難端”~~~


 


我真的可以很深刻的領悟這句話


 


因為有錢的人他們之所以會成功 


 


就是因為他們本身具有領導者的特質


 


他們對身邊的人、事、物 雖然都會非常的嚴格與堅持


 


但是這份堅持 最終的目的是~ 要讓你減少失敗 提早成功


 


雖然這些年來 河東獅對我非常的嚴格 


 


我曾經憂鬱/我曾經無奈/我曾經憤恨/我想要逃避..


 


但是成長是痛苦的 也唯有走過這些考驗我才能夠知道


 


甚麼叫做”付出” 甚麼叫做”愛之深 責之切”


 


從河東獅的眼神我看到一位父親對子女的那份呵護不止是溫飽


 


而是顧及到他們的幸福 以及耽憂他們的未來...


 


他恐懼~ 現在離婚率高 所以謹慎挑選孩子們的另一半


他恐懼~ 以後面臨失業 所以打下江山要孩子們扛著


他恐懼~ 貧踐夫妻百事哀 所以給自己承諾給孩子們房子


 


他所有的不安 都是因為 放不下他們


他所有的牽掛 都是因為 怕他們受苦


 


那天的家庭會議裏 我真的好想告訴他 您真的好偉大~


我會永遠記得您的好 希望總有一天小叔能諒解您的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隆媽/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