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下午 


 


接到一通電話


 


告訴我 ”您”要離開


 


真的好錯愕


 



 


電話裏頭


 


我 


 


故作堅強


 


恭喜您 要”升官了”


 



 


電話掛斷


 


我 


 


難過久久


 


心中百般的不捨


 



 


我們的緣份


 


是那麼的微妙 那麼的神話


 


把他交給您


 


我心中的大石 終於落下


 



 


現在 


 


您要離開


 


真不知他的反應會如何


 


我 


 


不敢想像


 



 


昨天 晚上 


 


接到您的電話


 


電話那頭


 


您哭了


 


我知道


 



 


但是


 


為了安慰您


 


我忍住


 


不斷地 講笑話給您聽


 


逗您笑


 


其實是不斷地 自我安慰


 



 


電話掛斷


 


換我哭了


 


好討厭離別的滋味


 


真的別無選擇了嗎


 


集體抗議真的無效嗎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只有聲聲祝福您


 


才是疼愛您的表現


 


我們一起收拾眼淚


 


好嗎


 



 


那個空位 


 


永遠為您保留


 


沒人能取代


 


這個格子 


 


也會永遠為您堅持下去


 


永遠 


 


感恩您~


 



 


ps.


 


此篇文章內容


 


只有我和她 


 



 


謝謝各位美女到此一遊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隆媽/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