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寫寫我家這兩隻可愛的小獅子了


 


這次的長灘島之旅 我的感觸很多


 


就是....


 


打死我都不出國了 除非這兩隻小獅子也跟著去


 


因為當飛機起飛時 我的心 痛了一下 我的淚 也噴了出來~


 


真的很不喜歡”離別”的滋味 雖然只是短短五天


 


但是對我來說 每天都很煎熬 整顆心都掛在他們身上


 


每天都在數 還有幾天才可以回家 看到他們


 


抱抱他們 親親他們 聽到他們的聲音~


 



 


不得不承認自己 真的很嚴重


 


出國前 一個星期 就開始打包他們去ㄚ公家的行李


 


深怕他們缺這 缺那的 也一再的叮嚀


 


叮嚀小姑 學校戶外教學 要記得幫他們擦防曬


 


叮嚀小叔 吹冷氣睡覺 踢被時 要記得幫他們蓋被


 


叮嚀老師 這幾天幫忙我 給他們更多的母愛


 


也打了一份行事例給ㄚ公 提醒他老人家


 


幾點接送他們上下課 哪一天該帶MPM書包 哪一天該帶水壺、泳衣、泳具


 


一再的叮嚀 一直的碎碎唸 他們一定煩死了


 


但是 請體諒我這個當媽的心情 真的謝謝你們


 



 


回國那天 心情才開始有興奮的FU 因為再過幾個小時 就可以看到寶貝了


 


一下飛機 馬上打電話叮嚀小姑 一定要把這兩隻小獅子抓到機場接我們


 


實在是太迫不及待了 一上車 我們三母子抱得超緊 那種FU真的很感動


 


孩子大了 應該要更放手才對 我想 我....”做不到”!


 


 


 


號呆的外表 傻傻的模樣 這就是偶!


 


這幾天 真的好懶 一直提不起勁去看大家 實在很抱歉


 


我知道格裏是互動的 妳來看我 我也要去看妳


 


妳來跟我講話 我也要跟妳說話 但是.... 


 


真.的.很.沒.力~


 


在格裏混這麼久 心中一直存著”感激”


 


感激很多關心我的人 每天都會到格裏看看我


 


雖然沒有留下隻字告訴我 妳來過


 


但是 妳們的關心 挖攏哉(我都知~)


 


也謝謝妳們不嫌棄我的格 愛看我的格


 


很多人跟我說 我的格 很幽默 很搞笑 


 


明明很生氣的事 我寫出來 卻有大智若愚的智慧


 


沒想到我亂寫一通 不止自己心情能暢通 看的人也跟著通 哈哈!


 


雖然很多格友都休格了 但是 我想 我會再繼續堅持下去吧


 


因為 沒有部落格發瀉我的心情 我真的會起肖(花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隆媽/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